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06

人生-3

劳累很久不了别的blog

继续人生

当初决定报考中山大学计算机计算机理论软件

emailback 2论文于是晕了于是决定

华东师大时候老乡给我推荐一个教授教育信息技术

知道这个专业到底干什么

反正报名时候还是这个

这个教授老乡得过很多师大领导也是教育一个什么领导

拜访2教授为人很好

一次办公室羡慕本本那时2000后来典型上海老房

二次房子很大漂亮

后来很差国家线教授夫人一天给我电话没有问题

过了2然后意思档案广州大学

广州大学后来给我电话复试一个申请下来应用数学硕士

看看

广州之行很多意思事情回来路上已经决定那边

后来广州大学还是给我电话确认不去如果去就给录取通知

如果不去告诉他们名额别人给我发了不去浪费

现在想起幸好没有广州不然不会遇到Busy nowwaiting

 Elliot Liu

No comments: